close

我的姓名是Jack Chen1956年出生,從事電線電纜工作33年,在大陸建廠廠工作約6年,尤其2010-2015年乎每個月要到大陸出差。大陸出差市場調言語開發新產品工作壓力大,常常需要交際應酬吃大餐和喝很多酒,下班在家裡自己又喝很多補藥酒(22種中藥泡)和洋酒,無形中自己的身體就有很多小毛病:痣瘡(內、外痣)、攝護腺肥大、臉色通紅(白天酒測)、腰部骨刺、腳膝蓋扭傷(約一週看二次國術館)、靜脈曲張(腳底會麻)、晚上睡民品質差造成免疫系統下降常常感冒(西藥服用2~3)

  2016/10我們去美國洛杉磯探親和旅遊,我出門前會準備感冒西藥和處方籤服用西藥和痔瘡擦的藥膏。我太太會準備安麗等一大包保健食品;每一位再早餐後服用一小包(10多顆);以防止感冒或體力差太累。第二天早餐後我們在服用;被美國的大嫂看到;要我們收下來改變服用他最新的保健食品果汁1包、早餐後2AM和睡前2PM。我到舊金山旅遊早上約430起床發現喉嚨很痛感冒了,先吃一包沛泉和溫熱開水;再去吃早餐和服用感冒藥,到中午發現喉嚨不痛了,我當時還不是很相信婕斯產品的神奇效果;午餐後再服用感冒藥一顆,下午旅遊精神很好且感冒竟然好了,我才相信婕斯產品神奇的效果,回洛杉磯大嫂要我加盟婕斯我就同意了(1985年同學堅持要我加入安麗會員,但自已不相信產品)

   我連續服用產品約1.5年:(a)免疫系統增強後有二次發現好像要感冒,再服用一包沛泉和多喝開水,第二天感冒就好了。2018年流行性感冒可能被傳染第三次感冒:再服用一包或2包沛泉只能緩解,只好去診所看醫生拿喉嚨發炎感冒藥;吃到第四天好了(停吃西藥)(b) 臉色通紅:一年前曾去馬偕醫院看心臟內科檢查結果;無高血壓症狀、心臟無漲大問題;醫生分析可能每天吃一顆攝護腺肥大西藥造成臉部潮紅?約服用產品一年退掉恢復健康臉色,手臂上的老人斑也不見了。(c) 痣瘡、靜脈曲張:約服用產品一年發現腳的凸起靜脈消失了,腳底也不會麻了,痣瘡也好了不用再擦藥膏。(d) 腰部骨刺、腳膝蓋扭傷:早上起床空腹服用沛泉一包,約半年體重減下約5kg(感覺是腰部瘦下來做多),加上骨科醫生教的復健運動後已全部好了。   

    我加入六芒星培訓後對公司產品、制度、後台才充分潦解,也增強我推廣產品的信心,2017年初婕斯大學回台後對其他產品和A-B-C法則等不懂,就去推廣產品經常碰壁或抱怨公司後台用手機訂貨很複雜,我用心多次教導和鼓勵他自己練習多次。我認為婕斯事業是三分做事,七分做人,在婕斯我目前賺到身體恢復健康和幫助很多人身體恢復健康

https://CHEN450915.jeunesseglobal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愛婕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T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